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消息管理 
學務公告-苗栗縣苑裡國小辦理111年校慶運動會之 行政中立規範事項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(一) 公職候選人及其競選團隊不得穿戴候選人競選背心、徽章、服飾,或攜帶旗幟、文宣品……等有關選舉物品進入學校。
(二) 公職候選人及其團隊進入學校後,不得有任何造勢、拜票之行為。
(三) 本校師生不得接受(協助發放)印製特定候選人姓名、號碼……等文字之文宣品或相關贈品。
(四) 本校外圍牆不提供候選人張貼競選旗幟、徽章或海報。
(五) 具公職身分之候選人,受邀上台致詞時,不得提及競選口號或有拉票行為。
(六) 以上行政中立事項,請各候選人及競選團隊遵守規定。

苑裡國小學務處敬啟
111.11.16



相關檔案

行政中立.jpg


發布時間: 2022-11-17 07:36:38
發布單位: 苑裡國小學務處


地址:苗栗縣苑裡鎮中山路307號 電話:037-861013 傳真:037-8693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19
回頂端